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日常管理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12月学生工作例会

2020-12-12 17:18:4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指导作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科学楼2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工作例会。

李云老师首先对班主任本学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团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全面掌握学生行程动态,开展好防火、防盗、防骗以及交通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报告制度;做好重点学生群体的关注关怀和关爱;期末考试临近,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习风气,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对待学业。最后,李云老师强调,要求各位班主任召开班会,做好会议记录,从严从细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古人云“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校管理机构的抓手,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与班主任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我院班级管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157e0b0501d49852ddb4d60bbafa3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