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日常管理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全会明使命、强信念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2 17:19: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11月25日下午,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制药工程学生党支部于科学楼206会议室举办“学全会明使命、强信念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专题党课导学,让思想灯塔照亮党员初心。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书记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重点内容解读、践行和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五中全会释放的战略布局新表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9大发展信号,勉励全体党员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为“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动交流研学,让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党课结束后,支部师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专题党课,结合个人经历谈思考、讲认识、说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抓住时代机遇,不负时代期望,胸怀家国天下,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制药工程专业师生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把党员身份亮起来,将先锋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54A6BA32E818A87AE05F8304347ADA0

3756A2CDDF68E63C4EA32604352EAA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