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Green”暑期社会实践团暑期实践第三天--生态环境,正定行

日期:2019年07月20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绿色发展理念,旅游发展也不例外。荣国府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和建造的,是一座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群,是河北省定点旅游单位。在这里我们可以遇到很多来自不同地区的游客,能让我们了解到他们对于河北省正定县旅游景点环境的看法,对正定县生态旅游的发展有什么合理性的建议。
    2019年7月6日,早上七点半,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Green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集合,乘坐公交车出发前往荣国府。刚到达荣国府就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干净的街道给人舒适的感觉,各种各样清扫垃圾的车也在工作,我们从环卫工人那里了解到,他们的清扫工作采取“厘米”制,让游客以舒适的心情来参观正定。九点,荣国府开放,我们全体人员进入荣国府,对荣国府进行了参观。此外,我们了解到管理人员对景区的管理很严格,不允许乱涂乱画,采摘果实,游客生态旅游意识增强,在参观景区的时候也懂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关心。生态旅游,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