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学生就业信息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合全药业2019年校园招聘

2020-12-17 11:16:24     浏览

合天下士,全健康梦

--合全药业2019年校园招聘

合全药业是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的药明康德子公司,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和技术平台。作为全球新药合作研究开发生产领域(CDMO)的领军企业,合全药业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从原料药(API)到制剂,高效、灵活、高质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近年来,合全药业发展迅猛,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市场和客户对合全模式的充分肯定。从2003年成立至今,服务全球超过600家客户。今天的合全药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拥有中国上海江苏地区及美国圣地亚哥的五大研发及生产基地,拥有一支全球最大 超过1,000名科学家的工艺研发团队。合全药业作为绿色化学的践行者,实行从源头研发端到后期生产端全程监控,在持续发展基础上建立业内领先的酶催化、连续化生产等一系列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的化学合成新技术。

2017年,合全药业完成对药明康德制剂部的收购、整合,实现整个CMC产业链无缝衔接。合全药业的固体制剂平台,拥有支持低溶解性药物的各类技术,如喷雾干燥分散、热熔挤出、微米或纳米混悬及液相胶囊灌装技术等。随着年产数亿的片剂和胶囊生产线在上海和无锡相继落成,合全打通了固体制剂能力从临床前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

招聘岗位:

l 质量控制部:负责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分析方法开发、优化、验证和转移,稳定性的研究和质量标准的建立。公共系统的监控和微生物制控等。

助理研究员—— 本科,化学,制药工程、分析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研究员 —— 硕士,化学、制药工程、分析化学、微生物相关专业

l 生产部:负责批生产、单元操作培训。解决生产问题并及时汇报、协调生产相关人员并确保生产正常进行。保证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高级技术员—— 本科,化学、制药相关专业

技术员 ——大专,化学、制药相关专业

l 项目部:实验室到工厂的技术转移和放大生产,包括工程转移、生产计划,协调各类资源,确保按期交货。持续改进工艺和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项目工程师—— 硕士,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l 工艺工程部:在各个中试以及商业化规模的API或中间体的生产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与研发和工程部合作引进、开发及执行崭新的API或中间体的生产及处理技术,尤其是用在流体化学生产和磨粉领域。

工艺工程师(结晶/磨粉)—— 硕士及以上,化学工艺、色谱开发或磨粉相关

l 设备及工程部:维护、保养各类设备,提交月度维修分析报告。提供技术支持,分析设备故障原因,实施改善方案,提高设备可靠性。负责技术改造和备品配件管理,管理GMP使用文件,参与HAZOP等工艺安全分析,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设备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实习期间:

实习津贴、夜班补贴,免费宿舍(2人/间)、班车、工作餐。

正式员工:

月基本工资、目标年终奖、五险一金、年度加薪/晋升机会、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10天年休假、免费班车接送、租房补贴,丰富的员工活动。

工作时间:本科生 做二休二;硕士,做五休二。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月工路9号

邮箱: xie_wenjing@wuxiapptec.com (HR谢女士)

liu_suran@wuxiapptec.com (HR刘女士)

电话:021-67256705/67256947

公司网址:www.stapharma.com

上一条: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