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座206会议室举行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施福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谷磊参加捐赠仪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副院长王海宾、学院科级干部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祁贵生主持。

捐赠仪式上,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北大学捐赠电脑五台,院长祁贵生接受捐赠并向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施福富总工颁发捐赠证书。祁院长对施福富总工、谷磊正高工莅临中北大学并出席中北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系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赛鼎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成果转化与技术合作。

施福富总工首先祝贺中北大学建校八十周年,对学校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敬佩,并介绍了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与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合作,表示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11年取得了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该资质为目前工程建设领域最高等级资质。公司的MTG、苯酚丙酮、TDI、焦炉气制甲醇等技术处于国际领先的地位,煤制天然气、焦化工程、焦油深加工以及硝酸、硝铵、多晶硅、环氧乙烷等技术市场占有率高,处于引领行业发展的地位。承揽了国内、国外及地方大中型重点建设项目1500余项,共获得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科技进步奖200余项。2005年至今一直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