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聚首盛典赓续情,规启宏图不等闲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 5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座七楼连廊举行校友座谈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高炳瑞老师、高保娇老师、王久芬老师、曹端林老师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海宾主持。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文化传承,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向校友们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祁院长表示,学院今日各项卓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长期关心与支持,面向新时代压力与机遇并存,学院将更加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发展,开启学院与校友共荣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以“共享人生经历,共话母校发展”为主题,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老教授们也表达了对中北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的祝福,同时勉励校友们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持续精进,为母校增光添彩。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做总结发言,首先向校友重回母校,为母校庆生表示感谢;其次,学院将积极促进校企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发展共赢平台,探寻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最后,廖书记欢迎广大校友能常回来看看,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本次校友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了交流、互动、联络、合作和共享的平台与契机。校友们也借本次座谈表达了对母校八十周年的祝福,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向着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奋勇前进。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东南大学冉千平教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昌铁强、重庆大学蔡开勇教授、东华大学王连军教授、大连民族大学孙福明教授、四川大学孙勇教授、赛鼎工程公司石福富、谷磊正高级工程师及上海美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帝斯博(常州)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公司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