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研讨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发布人:赵林秀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316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1308H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主持,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院长祁贵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祁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征程,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要认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做学习动员讲话,并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廖书记指出: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人民利益为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政治监督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前进;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实效;五、要大力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挖掘优质学习资源,树立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学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更是鉴往知来的指明灯。化工学院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