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进展成效 >> 正文

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18040242班共同举办了“同心共筑师生情 雄心壮志启新程”跨年茶话会,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秀峰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班主任王立敏老师为此次活动开场,王老师温情地说,2022年紧张的研究生考试已经结束,但考研后的学习和生活该如何规划,如何备战考研复试、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专业的发展前景如何,是摆在同学们面前新的严肃话题,我们有幸邀请到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弓亚琼老师、赵林秀老师、门吉英老师以及学生科的秦老师与同学们座谈,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达了自己深刻见解,老师们用朴实真挚的言语鼓励大家要开拓视野,掌握真知,立足实践,发奋图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句句殷切的叮嘱,一个个美好的寄语,激励着同学们用心热爱生活,努力追逐自己梦想,展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投屏游戏“嗨现场”的抽奖活动让老师、同学打成一片,营造了浓浓的活动氛围。老师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卡牌游戏、抢凳子、一起合唱了“北京东路的日子”同学们进行了各种才艺的表演。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在元旦之夜,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同心共筑师生情 雄心壮志启新程”茶话会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在考研后的迷惘分忧解难,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上更有目标、更有希望、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