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进展成效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11505H,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廖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两个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中北大学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五年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创新发展为核心,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坚持服务国防现代化建设与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并举,全面提升学校治校育人水平与综合办学实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方向。

廖书记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安排,他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广大党员同志应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