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进展成效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读书班第二次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在科学楼C座714会议室,开展了读书班第二次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廖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与会领导干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北大学争创“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