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进展成效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科学楼C座206会议室、7层连廊、党员之家等场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及全体院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超重力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璟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及对全党提出的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为自觉行动,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练就扎实教学功底和科研技能,为国家培养好每一位学生。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强调: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是指引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我们应立足百年历史的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百年百强、冲击双一流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