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副校长潘晋孝带队看望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级新生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更了解新生状况、贴近新生生活,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2020年10月11日晚上七点,中北大学副校长潘晋孝,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王海宾、胡志勇、焦纬洲,2020级全体班主任走访慰问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

 

每走进一间宿舍,老师们和蔼的笑容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不再拘谨。潘晋孝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表明高考已成过往,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打好基础以获得更好的发展。鼓励新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自由广博、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以此为基点扬帆起航、再铸辉煌。领导们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基本配置以及学习、生活相关情况等,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老师们不忘叮嘱大家平时注意防盗以及安全用电等问题。

 

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传递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与温情,拉近师生距离,也希望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书写青春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