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绿洲暑期社会实践队第六天--总结榆林治沙路,踏上向北新征程

日期:2019年07月20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716日,绿洲实践队在住宿的的地方进行榆林市几天调研的总结和分析。成员们集中整理了这几天在榆林市调研所得到的各方资料,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榆林市的生态环境现状及问题做出总结。通过整合分析,我们发现,榆林市生态环境建设已经形成了一个相对科学完善的治理体系——北治沙,南治土。榆林经历危机中的探索,春风中的机遇,西部大开发,向世人展现出一幅塞上生态文明的锦绣画卷。但是目前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树的后期养护工作还不够完善,地方工作跟不上,年轻一代的治沙生态意识还有待加强。我们期望榆林会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建设更完备的治理体系,向着生态文明城市激流勇进。

带着对榆林的留恋和对鄂尔多斯的向往,绿洲实践队一路奔波来到了风景怡人的鄂尔多斯。出了火车站,便是抬手可触一望无际的蓝天,策马奔腾的雕像气势磅礴,一展草原人的豪迈英姿。

    我们期待着在新的里程,见证新的风景,感受新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