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创优秀宿舍,展青春风采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下午6点30分,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合办的优秀宿舍文化大赛决赛于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的评委有两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各位辅导员,以及物业经理。另外,大赛还邀请了学生科各组组长、校学生会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参与。

本次决赛分为宿舍风采展示与才艺表演两个部分。入围决赛的十个宿舍除了宿舍文化优秀外,宿舍成员的学习也都是非常优秀。他们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宿舍的人员组成和取得的成绩,在随后的才艺展示中,又展现了各宿舍的卓越风采。各参赛宿舍以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幽默风趣、个性鲜明的视听盛宴。其中,文韬七609宿舍的喜剧小品《西游记》讲述了师徒四人在中北大学的历险,故事编排紧凑,包袱不断,令人捧腹大笑。 

宿舍我做主,舞台秀舍风。本次宿舍文化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通过宿舍装扮、答辩练习、节目排练等,丰富了大学生活,阐释“青春有我”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