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共同战疫,同“屏”奋斗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抗疫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坚信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志,化学与化工学院研分会于105日发起了以共同战疫,同屏奋斗为主题的线上图文、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同抗疫为主题,设立了图文及短视频两种形式征集作品,让同学们能够在静默期间获得更多的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分享了在防疫期间在宿舍静默时的日常生活以及静默期间身边志愿者的默默付出。孙慧、陈蓓、刘敏、郑小倩等同学制作了防疫短视频,分享了在静默期间老师们、食堂工作人员们忙碌的日常。刘泽琪、吴亚琼等同学分享了在静默期间日常生活照片和文字来鼓励大家,与学校共同面对疫情,迎接胜利的彩虹。通过评比,最终有11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展现出了同学们在静默期间不断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在这样一段特殊的时期,活动的举办缓解了大家紧张的情绪,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打赢疫情“阻击战”信心。“愿春早来,花枝春满”,疫情当前,有人远征前线,有人守护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担一份责,献一份力,筑起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