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到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参与活动的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党小组、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党小组、超重力化工过程强化党小组以及化学党小组。

此次活动首先开展个人自学,接着各党小组于科学楼七楼连廊组织集体学习,通过幻灯片展播、视频回放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确保深刻理解。最后各党小组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小组成员交流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动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各党小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为人生之路打下思想、知识的坚实基础;同时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