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以艺战疫,拥抱春天”—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分会举办线上抗疫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 云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科学的防疫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分会于5月17日发起了以“以艺战疫,拥抱春天”为主题的线上图文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一起分享防疫知识以及疫情期间的见闻趣事。  

本次活动以抗为主题,设立了图文征集和宣传手册绘制两项活动,让同学们分享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以及身边的趣事,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科学防疫知识。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最终通过评比选出了12个优秀作品,以下为作品展示:      

马瑶、王琪润、王丽君、李欣潞等同学制作了防疫宣传海报,为大家传播了防疫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疫情病毒的了解和疫情防控的措施。徐铭悦、刘伟东、李甲男、孙同等同学通过一些在防疫期间校园美景图片和文字来鼓励大家,与学校共同坚守抗疫,一起迎接彩虹。傅乃炜、李晓、武瑞晗等同学通过写诗再附上美景图片这些独特的形式来与大家分享,进一步的增强了大家的抗疫信心。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外活动,也使同学们对新冠病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掌握相关抗疫知识、提高疫情防护能力、增强抗疫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