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舞青春节拍,展化工风采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雪翩跹,春城素裹为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研分会举办的羽毛球赛于1115日下午在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所有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的荣誉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展现了我研究生的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比赛结束后,我院于12月1日下午在科学楼七层连廊举办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老师、科研科马忠平老师和辅导员贾苗苗老师为三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学生,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以及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证书。最后,由李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希望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科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