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见面会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21107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西705党员之家顺利召开了第一届研分会见面会。研究生辅导员贾苗苗老师主持,主席团成员刘建华、张琳升及全体研分会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张琳升对上一届研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分会的工作内容做出详细介绍在前期的工作中,研分会成员工作热情高,态度认真,举办了两场研究生论坛,协助举办多场华彩讲坛及俊彦讲坛,还举办研究生运动会,联欢会等活动,尤其在最近的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让学院的迎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接着,刘建华对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新一届研分会成员提出期望。最后贾苗苗老师对上一届研分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分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研究生科研学术活动,建设优良学风,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等同时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使新一届研分会成员深知自身职责,更好地树立了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希望今后能发挥好联系研究生与学院的纽带作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为自身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