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出题及学生选题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发布人:刘永平     签发人:王海宾    点击数:

各专业负责人、全体专业教师: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院校教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是整个教学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毕业设计(论文),培养大学生从文献检索、科学实验、社会调查到综合文献、严谨推理、刻苦钻研的科学研究能力及品质。

为使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校教[2017]21号之规定,现将19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登录中北大学数字化校园个人门户-业务直通车-教务系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块;

请各专业依据学生人数尽快、合理安排教师出题、学生选题工作。通知及相关文件(毕业生名单)见通知附件。

1、指导教师上报题目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1212日,工科专业每位指导教师至少出一个设计类题目,按时录入系统

2、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审核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之前。

3、所有2023届本科各专业学生于2022年12月19日前完成选题。选题请登录教务系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块;学生选题完成后必须主动与指导教师见面,领取任务。

4、选题向学生开放时间为2022年12月16号,其它时间无法选题。

5、为保证指导质量,每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人数一般不得超过6人。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根据需要可适当增加指导学生人数,但最多不得超过8人。

6、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一经专业组审核通过,不得随意变更,如确实需要变更题目的,需经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审核通过并报教学科备案后方可执行,变更申请须在提交开题报告前进行,变更申请表在学院网资料下载处。

7、指导教师须每周与学生见面、指导、交流、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并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记录册(格式见附件),到时请到教学科领取,不得遗失,最后装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

8、其它未尽事宜,根据中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校教[2017]21号之规定,请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中北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科

                                                 2022-11-16

    化学与化工学院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说明2022.11.1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