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2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暨研究生俊彦讲坛圆满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胡志勇    点击数: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的知识面,活跃学术氛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周一下午3:00,在科学楼C座206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暨研究生俊彦讲坛。本论坛由科研副院长院胡志勇教授主持,祁贵生院长、2019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自2019年新入职的19位青年教师汇报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学术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长历程,增强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互相了解。祁贵生院长强调:要学会融会贯通,建立多元的知识和思维体系,打破思维封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胡志勇院长谈到: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研究生要广泛交流,开拓自己的视野和思维,要主动走出舒适区。

本期讲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论坛,青年教师们加强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为以后开展相关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研究生同学们也通过论坛初步领略了多种思想和思维方式,接触到了更深层次的理论知识和更前端的知识发展,拓宽了视野,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