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袁长春教授入选2019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胡志勇    点击数: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评选结果,全国共有60名申请人获得资助,我院袁长春教授成功入选,每名入选人员将由内地和港方共同资助。这是我校首位获得该项资助的教师,是我校在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领域的又一突破。

“香江学者计划”于201012月正式启动,至今已经遴选9批次优秀博士与香港相关大学进行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本项目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与香港学者协会联合实施,目的是通过选派内地博士赴港开展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拓宽视野,提高学术水平,造就世界一流科技人才。

袁长春,男,19871月生,山东菏泽人,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主持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山西省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获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项目1项,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共发表SCI期刊论文7篇,曾获2013年度“唐敖庆化学奖”、2017年度国际奖项“Reaxys PhD Prize winner”、山西省2018年度“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称号。

 

相关链接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fd8ca211-be23-4b4c-94f5-65defe41dc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