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9月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纪要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日期:2022年9月12日上午10点

地点:学院206会议室

参加人员:祁贵生、王海宾、胡拖平、胡志勇、李云、焦纬洲、李裕、张志军、张立新、王立敏、王艳红、刘永平、赵芸芳、李艳、赵慧鹏

汇报人:教学科 刘永平

会议主题:修订2023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

讨论决议

1、成立推免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领导担任,副组长由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担任,全面负责实施本学院的推免生工作,成员由副书记、科研副院长、教学科、科研科、学生科、团委、各系/基层教学组织/专业负责人担任,具体工作由教学科负责;

2、学院认定A类一级竞赛清单: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CULST)—生命科学竞赛、生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3、推免生创新能力加分按文件中附表1中加分项执行;

4、有特等奖的赛亊特等奖按照一等奖加分,其余奖项顺延;

5、同一年度的每项赛事只按照最高获奖奖项加分,不累加;不同年度的相同赛事,若作品不同,经指导教师和组委会给出相应证明,可累加;相同作品参加多项赛事获奖不能累加。

6、专们讨论并决定2021年CHEM-E-CAR竞赛国际赛等同于国内赛相应级别奖项加分,学生国内赛与国际赛获奖按最高奖项加分,不重复加。

7、应用化学专业19级推免生政策按原理学院2022年的推免文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