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祁贵生    点击数:

一、安全工作

1、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假期有做实验的实验室负责人务必做好消防器材设施、电源线路和用电设备、高温高压设备、化学试剂的检查与使用,排除安全隐患。

2、暑假期间涉密人员要遵守保密规定,重点对个人电子邮箱进行管理,不随意点击不明邮件内的链接,不随意下载和安装附件,谨防钓鱼攻击。

3、放假期间,停止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购买和运输,加强库房通风降温、防盗防爆等安全保管条件的日常检查,严防意外失盗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4、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安全协议书条款,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宿舍正常的生活秩序,不在宿舍做饭,不违章使用电器,不酗酒滋事,不留宿他人。留校学生离、返校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

二、疫情防控及外出管理

1、高度重视并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放松,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在人群密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

2、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备案制度,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有事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

3、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每日11:00前完成健康打卡。

三、教学工作

1、密切关注学业预警学生,督促学生充分利用好暑假期间认真学习、查缺补漏,通过开学初的补考考试,获得学分;

2、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工作;

3、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做好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按计划完成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以及课程矩阵支撑关系和权重分配等工作;

4、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5、在Chem-E-Car取得骄人成绩的基础上,各学科竞赛团队负责人认真做好组织、辅导工作,争取更大突破。

四、科研及学科建设

1、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后续工作;

2、拟定于8月中旬我校承办全国化工学科前沿论坛,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有意向帮忙服务的老师请报名至学院综合办;

3、各位教师利用假期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全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对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