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发布人:     签发人:董婷    点击数:

为引领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我院于114日上午9点在11209H召开了2017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参加本次讲座的成员是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程原教授、王建龙教授、李裕副教授及学生代表李林洪,本次讲座由李裕老师主持。

在讲座上,李林洪同学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从专业学习、考取证书、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专业学习,要博览群书,有效利用现有的化工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王建龙老师以一个老学长的身份,向新生介绍了含能材料的相关知识、就业及未来的发展。最后,程原老师提出:上大学的目的什么?找个什么工作?旨在让新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台下的同学们全身贯注,认真倾听。本次讲座让新生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学习的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