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调动我院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学院工作良好有序开展,2022年12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师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学院十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本支部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三会一课开展及党员作用发挥等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支部书记秉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展示了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方面采取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并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七位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五位科长分别从2022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经验、分析不足、阐述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述职内容既体现了履行工作责任情况,也涵盖了个人履职情况,既讲成绩,又直面问题。

通过民主测评推选出优秀党支部书记5人:焦纬洲、贾苗苗、弓亚琼、李艳、杨晓峰;优秀科级干部2人:赵慧鹏、刘永平;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3人:李裕、张志军、崔建兰

廖书记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科级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对于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突出办学优势,形成学科特色,提升学院整体水平。三是要以“建强一个点、连成一条线、带动一个面”的思路加强支部党建,在具体工作中“找角度”、“讲深度”、“带温度”,让支部建设工作掷地有声,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