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发布人:陈芳     签发人:廖海洪、祁贵生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14:3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0102H教室召开院工会委员会组建成立、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并进行投票。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首先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程序及办法》、《中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并依次介绍学院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中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4人、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8人。

会议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廖书记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副院长王海宾就日常教学质量提升与监控、教研活动开展和创新实践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高度重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教学资源。副院长胡志勇就基金项目申报、学科声誉提升、实验室安全培训等做了相关要求和安排。化工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焦纬洲通报了化工类实践平台建设进展,鼓励学院教师通过虚拟教研、线下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研讨,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院长祁贵生进行总结发言。祁院长对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学院教师表达了诚挚谢意,要求全院师生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祁院长鼓励全院教师要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争取大项目,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加快科研平台建设,注重标志性成果;提前谋划专利转化项目,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引进学科急需领军人才,培养和用好现有人才,为专业和学科发展提供支撑。祁院长还对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

一群人在厨房里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