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科学楼206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院领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祁贵生主持。

院长祁贵生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就业工作、本科实践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对接与合作、学科竞赛、新专业申报等事宜,要求大家保持放假不放事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督促学生健康打卡,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并介绍了毕业生灵活就业和科研助理的有关情况,积极做好就业工作。副院长王海宾对教学档案整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平台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学科竞赛等事宜做了安排与布置。副院长胡志勇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研究生管理等工作,并对学院教师系列四至十二级岗位申报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化工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焦纬洲重点对暑期实践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要求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实验室改造,提升实验室利用率,为下学期本科教学实验的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