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校企产学研合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山东省滨州市人社局、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领导及重点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合作洽谈。5月26日上午在10103H教室举办了“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扬帆北海,智引未来”校园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在校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同学参加。

首先,廖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就业情况,强调未就业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主动寻找契机,争取早日就业。之后,滨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波,结合宣传片为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滨州市发展与规划,重点介绍了现有的产业基础、科创实力和人才引进政策,让大家感受“爱滨才会赢”背后的温度和情怀。

接下来区内两家重点企业分别进行了企业宣讲环节,首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孟令华介绍了首建农业集团以及北海项目,提出一院两园项目,展现了首建农业集团的产业优势,介绍企业文化、招聘计划、晋升通道等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石岩以一个愿景,两大目标,三大集群,四大基地,五大支撑体系引入介绍,表现出创新,诚信,尽职,敬业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创新,展现出非凡的企业风采。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在校同学能进一步了解现代化工的企业环境,纠正传统观念。

此次招聘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地校合作、校企合作,开拓了就业市场,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