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各项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祁贵生    点击数:

5月3日上午,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由院长祁贵生主持。

会议首先对近期投递简历的拟引进博士进行了初步筛选,结合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毕业院校等综合因素,确定了8位博士进入学院面试环节。

副院长王海宾就正在进行的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与改革进行了交流:结合我院实际,学院成立院级共享实验室、虚拟仿真共享实验室、专业特色实验室;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按学校要求进行实验室建设规划认证;各专业负责人对标学生实验能力提升这一根本任务,梳理和优化实践教学环节,确定共享实验项目。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通报了我院2022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会议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清楚掌握学生真实就业意向,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和宣传,按要求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大意,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学院成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加强责任落实,做细做实各项防疫工作。廖书记还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巡查整改及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指出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全面推进。

本次会议就人才引进、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将对学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视屏幕上的男人和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