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8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主持。

院长祁贵生首先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围绕校园封控管理、特殊情况下出入校门手续办理、校园巡检制度落实、快递管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回归潜心教书育人,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合理安排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副院长王海宾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做好教学管理和研讨工作,推进课程评估、毕业设计、学生实习等工作有序开展。副院长胡志勇强调各实验室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人员往来登记和消杀工作;通报了本年度学院研究生招生和论文盲审情况,要求研究生导师要督促所带学生按照论文反馈意见认真修改,提升学位论文质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围绕学院包联学生宿舍制度落实、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作总结讲话。他对疫情防控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感谢,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抓好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号召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推进落实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提高就业质量。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