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03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日到2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期,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迎来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学子。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深入迎新一线考察指导。 

 9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胡志勇、王海宾深入迎新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迎新工作。他们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迎新工作情况,并且仔细查看了现场审核记录,对全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与慰问,并督促后勤部门务必要给家长提供良好服务,努力给新生提供到位的服务,让新生在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视察迎新工作现场,学院领导肯定了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同时指出了工作当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恪守职责,更加努力工作,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画下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