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发布人:     签发人:贾万利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赵贵哲、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特邀参加。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主持。

常旭青副部长宣读了中北大学党委任职决定。经中北大学党委研究决定,廖海洪同志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祁贵生同志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海宾同志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志勇同志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赵贵哲副校长对新任领导班子及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领导班子是学院组织的中坚力量,应事事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做一个务实、清廉、敢于担当的“五好”干部;学院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真抓实干,抓细节,多向老教师征询意见,特别是学院要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对学院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三基建设、学院党支部设置、“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祁贵生院长对学院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检查、安全巡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就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海宾副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胡志勇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科研现状及省基金申报情况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探讨。

最后,廖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