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三•八展宏图化院春意暖”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发布人:刘志伟     签发人:杜拴丽    点击数:

 

20193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在科学楼206举办了“三•八展宏图,化院春意暖”的主题活动。

四位教师代表以优美的诗歌朗诵开场,充分表达了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与祝福。女教师们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师,在家庭、工作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工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参与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活动中,共建和谐、创新的化工学院。女教工代表、家属代表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活动中,男老师还通过撰写感谢卡的方式,送出对全院女同事和默默奉献支持自己工作的“另一半”的祝福。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文体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出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使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共同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推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