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专业认证”知识竞赛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发布人:杜拴丽     签发人:    点击数:

917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的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本次活动结合学院的核心工作开展,竞赛题紧紧围绕化工、制药和生物实验室的安全知识和工程教育认证知识,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中让参赛选手熟悉实验室化学品、微生物等的安全使用、存放和实验室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办法,同时普及加深对OBE(产出导向教育)理念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中需掌握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条件、实验条件的基础理论的理解。担任评委的廖海洪书记、胡志勇副院长、王海宾副院长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和优秀选手颁发了奖品。

      QQ图片20190917191115

      QQ图片20190917191140

      QQ图片20190917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