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接续奋斗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受疫情影响,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22年12月5日在学习通上开展了青共校理论培训。本次青共校培训共分为理论学习、专题讨论、理论学习心得、社会调研和实践活动五个环节。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将近170名学生骨干。

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行动才会有力,落实才能到位。本次理论培训分为五个模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团支部管理与学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态度和工作方式两方面对学生骨干进行了系统化培训。通过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在思想上领会了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要做好团群工作,就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作全过程。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本次培训使各学生骨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激励各学生干部要不断汲取力量、完善自我,在新时代的伟大洪流中实现自我价值、书写时代华章。

D674

9C6E9

7A6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