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2021年5月25日下午,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09103H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大会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艳主持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党委副书记李云团委书记李艳秦秀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各获奖集体代表及个人参加本次大会。

“五四”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宣读了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得优秀团干标兵、优秀团员标兵,志愿服务之星等荣誉的先进个人以及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等荣誉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19040342班代表吕鑫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所在支部的建设历程;校级优秀团干李伊芸同学作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发言,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

大会最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海洪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向受到表彰奖励的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我团学工作和青年学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全体团员一要时刻遵守“致知于行”的校训,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自觉地向实践学习,积极参与参加各种集体活动,要做到知行合一,关心社会,投身实践;二要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当好带头人,树立理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三要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勉励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完善自我。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的举办鼓励青年团员继续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的“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