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世界瞬息变,青年使命担——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世界变局下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5月9日下午三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世界大变局下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衣着整洁、精神抖擞,围绕“世界大变局下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的演讲主题,结合学习、生活经历感受及所见所闻,多层次多角度、以小见大地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畅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体会、思考。

台上11位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赢得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申悦获得一等奖,张倩雯、郭思遥获得二等奖,孟萍、李悦珍、胡朱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让更多的青年党员、团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凝聚中北学子的精神力量,激励着青年们奋发进取、展现新作为,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