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换届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确保学生组织的工作顺利进行,确立学生组织下一学年的工作重心,2020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换届大会暨院青共校开幕仪式在科学楼206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院团委书记李艳以及院学生科科长赵芸芳,学生科老师郭禹、王志强、秦秀峰出席本次仪式,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各部部长以及19、20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在老师们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宣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任命书。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兼分科协主席分别对下一年部门工作计划进行总体陈述,同时也表达了各学生组织将会积极服务同学的意愿。几位同学的发言简练但又不失水准,蒋蓉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更是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在这之后,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上台发言。廖书记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生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与此同时,廖书记从“你是谁?你为了谁?你将会怎么做?”三个问题着手,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师生关系中的桥梁作用,对新一任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宣读青共校培养方案实施细则并宣布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共校培训正式启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仪式顺利结束,学生干部与老师合影留念。

在这次换届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感受到了院领导对他们的殷切希望,了解到了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和重要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为学院的发展发光发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