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在科学楼七层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副书记李云,团委书记李艳,院学生科科长赵芸芳以及院学生科郭禹、王志强、秦秀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骨干成员、竞聘选手及18、19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廖海洪书记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服务广大同学,做出榜样。各级干部应明确目标,结合学生特点开展有声有色、开阔创新的学生工作。紧接着,各部门的干部竞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答辩。每位竞选同学都对自己心中的职位有着独特的见解,认真思考部门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尽力探寻解决方案。展示出他们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的态度。会议最后,廖海洪书记对这次换届大会做出总结。不仅仅提到了学生干部问题,更着重分析了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方案。给我们未来的工作做出了非常深刻的指导。廖书记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