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年度考核答辩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各部门工作,评比上一学年工作绩效,同时统协今年工作安排,2020年9月6日晚8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年度考核答辩在腾讯会议顺利进行。

 

 

各部部长讲解部门工作内容,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回顾去年活动细节,肯定活动举办的出色之处,反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秉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信念,展望规划未来的工作,坚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承继优良作风,更会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创新进取。

 

此次会议不仅对上一学年的工作有了深刻的总结,更促进了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工作了解与交流,为今后部门间更为紧密的配合架起了桥梁。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开拓进取,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各种准备迎接将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