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提升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自觉。为深刻领会党中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全国一盘棋”的制度优势,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引导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共24个团支部、超过1000名团员参与,各支部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方式新颖独创,内容别具一格。18040S01团支部组织成员观看《中国抗疫志》并分享观后感,使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定了支部成员责任担当意识;18040141团支部结合当下热点,共唱《同根》,致敬英雄,感恩祖国,为此次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19040403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文章,共同探讨疫情下大国制度的优势;19040405团支部积极号召支部成员们以短视频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疫情期间社会主义制度发挥的优越性的看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各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清楚了中国在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青年团员的“四个自信”。愿当代青年紧跟党的脚步,坚定党的领导,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