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大家都足不出户。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科普,提高同学们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能力,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体育部于2020年2月至3月期间举办了“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线上调查问卷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持续一个月,问卷内容包括疫情防护知识、体育锻炼小常识等方面。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填写问卷,对疫情高度关注。科学防疫,科普先行,只有大家都具备正确的防疫知识,养成正确的防疫习惯,才能真正切断新冠病毒肆虐的路径。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掌握防控知识、凝聚共识、科学判断、理性甄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发挥青年力量,积极传播正能量。万众一心,共同抗疫,防疫路上,我们都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