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情寄三行诗,致敬逆行者”诗歌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抗击疫情加油,传递正能量。3月5日至3月15日,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记者站举行了“情寄三行诗,致敬逆行者”线上诗歌征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放飞思想,自由创作,为抗战疫情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千言万语凝聚成诗句,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达最深沉的敬爱。他们用不同的心声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和支持。短短三行,写出了对逆行者最崇高的敬意,充斥着家国情怀,显露着责任担当。逆流而上的英雄,必将阴霾驱散,点亮苍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的昂扬斗志和担当精神,使中华诗词的激情与活力注入到抗疫战役中,让大家在诗意的温暖与激励当中,以更饱满的斗志战胜病毒,夺取战役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