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高数微课堂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迎接高数期末考试,提高同学们的高数成绩,掌握解题技巧,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习部于2019年12月27日在10307H教室开展了高数微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李宗昌给同学们做考前辅导。

李宗昌同学通过例题讲解的方式,给大家进行知识梳理。随着他绘声绘色的讲解,同学们或冥思苦想,或奋笔疾书,或恍然大悟。李宗昌同学语言幽默,知识渊博,耐心地回答着每位同学的问题,教室里回荡着欢乐的笑声。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同学们与主讲人配合密切,重难点突出。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随着活动的结束,同学们满载知识而归。此次高数微课堂的开展,为同学们梳理了复习思路,带给了同学们不一样的高数体验,为高数期末考试夯实了基础。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