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模考圆满举办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弥补知识空缺,更有针对性的完善备考计划,12月8日上午九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习部在10605H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陆续入场,认真准备。教室分为两个部分,前排为参加六级的同学考试位置,后排为四级同学的考试位置。铃声一响,考生们在仔细检查试卷无误后便投入考试。同学们或奋笔疾书,或冥思苦想,“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考场氛围紧张有序。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模考渐进尾声,上交答题卡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四六级模考对于参加四六级实战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考前训练,通过提前体验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同学们可以调整心态,了解自我,提前做好应对考试的准备,轻松备战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