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838日晚840分许,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云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李云书记首先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其次针对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目前组织现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负起责任,立足岗位、落实“带牌子、亮身份”制度和值班制度。各班班团委也要积极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遇事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力求安全第一。最后,李书记对学生干部在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坚守职责,鼓足干劲,在学习中提升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充分地调动了学院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更是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