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迎新教育大会暨实践归来话感受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新的学年,新的气息感染着中北的一草一木。2017926日中秋前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实践归来话感受暨迎新教育大会在科艺苑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老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海宾老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艳老师。且全体新生及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主持人对入场领导嘉宾的简要介绍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梁晶晶发言,为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及目的。随后各支“三下乡”暑期实践队队伍上场,从中北大学校团委实践代表队、中北大学贾镇行暑期社会实践团、物阜民丰暑期实践队再到李江虹同学的个人实践感受,他们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实践中经历的欢笑与泪水,慰藉和辛酸。

    王海宾老师做了暑期实践归来话总结发言。他以中北大学“致知于行”的校训为核心精神,强调暑期实践是老师教书育人的第二课堂,也是在校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应更重视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当学子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时,同样也应当增强实践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将知识与实践真正结合起来。

    大会在清新而不失庄重的气氛下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教育和感动,更是青春的使命和拼搏的魄力。此次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不仅为新生及大二、大三学生传播了社会实践经验,更使之深刻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涵,也为大二学生暑期实践及同学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