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走访寝室,传递关爱 ———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日期:2017年09月03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为了能让新生们尽快适应陌生的环境,2017年9月2日晚7时30分,我校赵贵哲副校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胡志勇和王海宾等一行领导走访慰问了2017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悉心聆听同学们入校的感想和对学习生活的需求。

走访期间,领导们先后慰问了文韬七号男生宿舍楼、文韬六号女生宿舍楼以及研究生公寓,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新生们在新生活环境中的情况和感受。赵校长和祁院长细心地询问大家对新环境是否适应,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相互帮助,独立自主,尽快地进入大学生这个角色,努力学习,尽早树立学习目标,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为个人成就与学院人才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新生寝室,不仅拉近了我院领导与学生们的距离,让新生切身地感受到来自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写下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