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后备干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关于公开选拔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后备干部的通知

 

全院大二、大三年级各班: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干部的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骨干,努力建设创新型、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风建设、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干部任用的相关规定,我院公开选拔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学生后备干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职务:

团委:

团委副书记1名;

团委部门: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记者站站长1名,副部长3名,

技术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新媒体运营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青年志愿者指导部门部长1名, 副部长4名,   

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其中1人由分科协主席兼任);

学生会部门: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各球队建设另行通知)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社团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分科协:

分科协主席1名;

分科协部门:秘书处主任1名,副部长2名,

普及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竞赛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二、招聘对象

 面向全院15、16级在校本科学生。

三、基本要求

(1)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

中北大学全日制在校大三年级本科生;上一学期无挂科,无遗留问题;无任何处分;学习成绩在班级前三分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上学期末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课程并结业、CET4成绩425分以上者优先考虑)。

(2)其他学生干部

中北大学全日制在校大三本科生;上一学期无挂科,无遗留问题;无任何处分;学习成绩在班级前二分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上学期末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课程并结业、CET4成绩425分以上者优先考虑)。

(3)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各部门副部长

中北大学全日制在校大二年级本科生;上一学期无挂科,无遗留问题;无任何处分;

四、报名程序:

(1)请有意向者于即日起至2017年8月29日前填写自荐表。

(2)请申报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的同学在2017年8月29日午间12:45—13:00将报名表(纸质稿、电子稿)交到文韬苑6号楼团委办公室;申报各部副部的同学在2017年8月28日午间13:00—13:15将报名表(纸质稿、电子稿)交到文韬苑6号楼团委办公室。

五、选拔流程

1、学生自主报名:2017年8月28日——2017年 8月29日,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上述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上交。

2、院团委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8月29日

3、对报名同学进行统一面试答辩

主席团及部长后备干部面试答辩:另行通知

各部门副部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答辩结束后对答辩结果进行公示

5、9月中下旬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任命

附:

1.最新格式的申请表在syxshgongyong@163.com(密码:hgyhjxy)邮箱中,请自行下载打印。

2.主席团及部长后备干部面试答辩允许使用多媒体形式

如有异议,请联系:

邱锦堂:18735392609

冯学岩:18434363354

共青团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